close

六年來我一直很感謝我的老師:陳老師 宮老師 陳老師 李老師

 

謝謝您們的教導

 

記得一年級時我很害羞 不愛講話

 

老師很喜歡我 那時蠻會畫畫的

 

年級時我是編班被分出去的 我有一個同學還因為我被分出去而哭呢!

 

在新的班級我開心 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

 

我們還拍了一張大合照喔!!

 

上面有我們班的1號同學 4號同學 17號同學 22號同學......嗯好像不只這些耶~

 

年級時還記得我是上學期第一次的班長呦!還高票當選呢!

 

剛開始當的時候還很緊張 不過後來就適應了(整整當了一學期)

 

三年級開始我的膽子就變的很大 還會嗆男生呢!!(好像是因為跟某同學相處太久所造成的)

 

年級我們戶外教學去【小人國】 那時的一位楊同學還坐錯遊園小火車呢!(都快笑死了)

 

四年級班上也演了很多的戲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【慰問卡】現在看劇本都還會笑呢~

 

年級我一個人來到這個班級 不過 我很幸運的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

 

在這個班裡 我過得非常快樂 去學校到教室前還會笑ㄟ!(現在也會)

 

六年級去畢旅發生了很多趣事 第三天集合還睡過頭勒!

 

國小的點點滴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我最重要的童年回憶

 

謝謝老師對我的關懷

 

也謝謝同學們帶我的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♫Jenn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