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.終於.....

 

要去嘉義囉!!

 

超超超開心的!!

 

第一天先去台中看我哥然後住在我哥大學的國際會館 房間蠻不錯的 不過有些貴

 

而且四個人的話還要再開一個房間 討厭~

 

第二天大阿姨帶我們去好市多大賣場逛逛

 

在那裡有很多的試吃攤 我跟我妹還有表妹都是吃到快撐死了~

 

後來又去吃下午茶 蠻好吃的

 

接下來就去我的阿公家啦! 好久沒看到阿公了~

 

嗯.....然後就經過了很多是到現在.....

 

就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♫Jenny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